Archives 2009年02月

大荒特荒 -ˇ-

話說這裡有點被我小荒)))眾毆孩子們都達人了卻完全乎略他們的存在...說達人其實也沒強到哪去 -3-反正用的永遠都只是那可憐的80開拓裝,唯一好點的只有阿花那件84進化華狙服&那100開拓手槍)))淚奔裝備不好沒關係,我只在乎外表,外表美麗最重要!!!別再坑我們這些窮家庭的錢了拜託...於是正努力地養阿花他美麗地老婆~真是吸趴吸長大的她...XDD打從阿花一出生小愛這傢伙就一直跟在阿花身邊,所以說阿花&小愛算是咱柯家的元老級夫妻檔...
clockwork

凱妹一把照

喔喔喔────小凱妹的娃娃裝真的很可愛!小花帶眼鏡!?能看嗎...去網咖小玩一下,不知道是系統出問題還是網咖太爛,除了角色、怪物之外,所有的背景都變成黑色...還好這不影響我的心情,反而更能幫助我家凱凱拍出美美的獨特娃娃裝...凱凱娃娃衣特寫: 不愧是我家的小北鼻凱妹!萌的啦~~~~...
clockwork

傳說中的死神

玫瑰花瓣飄逸在耳邊輕聲呢喃無聊來個吟詞~ (煙)任務最後,那段對話我笑了!柯特,我選擇你。真的要永遠與艾杜亞勒道別,還是永遠與艾杜亞勒說再見.....忘了= ="其實不用去接純歐任務,直接去市場收就搞定了(汗) 於是,甚稱最美麗的娘砲 (娘砲!?) 科特到手。 可愛的黑死神兒子啊~馬迷我愛你愛到瘋狂啊~長的太過美麗也是一種罪過(屁)所以他才會被林頓殺死(大誤)反正老娘也很討厭林頓........兒子長太漂亮不是老娘的錯 (啥鬼邏輯!?)家...
clockwork

官網圖

騙錢遊戲!!! 男槍也太帥了吧,靠! 好久沒上官網看了(笑)新手福利...........我說滑液你真的是騙錢騙很大!!!沒事搞個新伺服還送黑死神是怎樣!? 騙錢騙很大的喔你!題外話:100爛屬防具也能打任務撲克副本(解阿妮亞跟海咪咪的) 前提是看你怎麼打~達人Lv. 4,100爛屬輕甲,100撲克標槍&盾。老娘就是這樣去打撲克打到刮刮叫我說的是解NPC的任務副本,不是普通撲克副本!!!普通的一進去不馬上趴就表示我用外掛!!!!!(喂)...
clock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