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molti bambini di Corelli

Ζωή μου, σᾶς ἀγαπῶ.

掛機的忙碌與樂趣

Posted by 柯太太 on   0  0

37.jpg
早上閒閒叫阿花殺去巨人島帶凱妹與亞伯拉喊,
想不到...喔喔喔──亞伯拉喊等級狂飆,
當然凱妹也是不落人後啦!! 馬上飛升40等(開心)
然後沒多久朋友上線,一同組隊殺去火2,
一路上...還真是有點心驚膽顫,必竟火之島是PVP區,
一個不注意馬上橫屍遍野,好加在水帶的夠,怪物打也打不痛,
基本上就是一路衝過去,終於看到我們那一團組隊的親友們。

於是,可愛的樹媽怕她家小星星&小希希趴倒,
看到親友團就衝去躲到最裡面)))其實應該是打不死的XDD
然後我家阿花沒事跑出去充當二線人員,
攻擊力跟一線槍手雖然差很多很多,
不過阿花真的是怎麼打都打不痛...)))槍手攻擊力真是爆猛!!!

掛機掛掛掛...有個很有趣的發現:
因為我們這團是在某個岩石旁邊,達人槍手們都站在最外面,
算了算...加上我家阿花應該有6個槍手)))槍手太多了...
大家很自然地圍成一個半圓形...
從半圓最外面慢慢往裡看,站在第二圈的是補師,
我發現,補師們非常地忙碌!!!!
只要有某個人血量少於80%,所有補師全都會衝去幫補!!!
不管是在一線的槍手還是最裡面吸趴的角色,
總而言之,補師三不五時就是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的結果就是:所有補師都站成一直線!!!!!!!!!!

38.jpg
補師們很整齊地排排站!!!!!!!!!!
一起跑東又跑西!!!!!!!!!!
樹媽還說我家阿尼真貼心(笑)
不管是阿尼還是別人家的補師一樣也都很貼心XD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
我家阿花不知何時突然跑太遠然後被打到,
五個補師同時衝過來幫忙補血....
補完後就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再度排排站!!!!!!
原來,補師們的特色就是排排站XDDD

掛機雖然無聊,不過觀察久了還是會發現到樂趣,
(補師們就是最大的例子!!!)
因為平常都習慣自己練,很少跟人組隊,
這次組隊掛機隊員很多,差不多有7個家族量,
7個家族量...有21隻角色...真是熱鬧啊... -v-
(好有領地戰的feel呢~~~~~~~~我沒打過領地戰!!!)

話說...樹媽,妳家小星星應該可以幫打了,
小希希應該也比較不會掛點了吧! ?
至於小雪嘛...還是乖乖站著吸趴好...
說到小雪又想到我家那傻大各,
她也一定得乖乖站著當阿呆,不然阿花又會被她害死...

哈哈~下次再一起跟樹媽&親友團組隊掛機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GE日常

札肯收容所

Posted by 柯太太 on   0  0

34.jpg
札肯內部...紅通通一片...

無聊的孩子們為了解悶(屁),
於是殺去札肯收容所裡去探險。

裡面的絕望祭壇...
還真是紅通通一片呢~




35.jpg
↑從上面看下去還真恐怖...

好加在系統設定不會讓角色掉下去(汗)




36.jpg
↑中央不知道會不會像CM那樣出現個超大BOSS怪...


下次再來去烏斯特蝦米碗糕的地方探險XDDD
謎)))那邊跟本就是珠羅紀公園再現!!!!!!!!

GE日常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