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s 2011年05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lockwork

裝高雅...

很久沒拍這種有氣質的沙龍照了(笑)想說也好一段時間沒帶我家狄娃妹出來玩,換個新衣順便換造型!!喔嗚比公主妹還要貴氣呢!!!!!!!!!!興奮之餘又多拍了一張XD老實說,GE的某些場景很適合用"古典音樂"來當BGM陪襯,感覺更有歐式的風格。把照片稍微做個處理一下:嘔嗚媽呀配上現在的背景音樂多有美感呀啊───...
clockwork

超級糟糕妄想BL30問!!!第一彈...

在友人"淵"家那兒抓來的問卷!一整個糟糕到超級不行!!!!!!!!!!!!!!因為內容真的粉露骨,基本來說已經是R18指定了!!所以對BL苦手的您請自行離開喔謝謝.........................Orz|||此次問卷調查對象是我家"代賽""代賽"是阿娘我對他的寶貝暱稱代賽的沙龍照=v=Question Start!!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本質為受,最近反受為攻,很溫柔到一個不行的那種攻君(阿娘代他回答)2.初次H的地點是?受:自己的床上攻:大哥的房間(阿娘代...
clockwork

5/2 改版

5/2改版的一些東西...(限台版GE)直接從官往抓資料來PO(看這阿娘多懶)某些東西自己還沒實際測過,不過應該是大同小異啦!戰鬥姿勢及技能[幻影疾風]變更為只裝備一個拐棍,就可使用幻影疾風的戰鬥姿勢。增加迴旋攻勢技能攻擊。↑這啥...不知是誰的戰鬥姿勢[武經傲訣戰鬥藝術]增加基本攻擊力,因此改善一般攻擊及技能的傷害。雙連擊、武領天功擊、龍之暴擊、狂龍之火的技能傷害增加。↑阿娘沒練過格鬥系角色所以...[血腥薔薇]揮砍刺擊、...
clockwork

拜倫一日遊

5/2改版,你要的真相盡在,惡魔之島拜倫。好笑的改版標題...終於來到夢寐以求?世界角落的一端?拜倫!!阿達:俺肥來啦───晃著晃著,發現提督大人!!!!!希妹難得會害羞XD因為提督大人在尚未改版前就已擄獲我的芳心阿達因此超不爽提出嚴重抗議(笑)身為阿娘的我:已經來不及了阿達...阿達:什麼!!!???原本標題的版圖是阿達,現在換成.....自己看XDD晃呀晃地,慢無目的跑到這種地方。觀景臺。怎麼看都像砲臺吧...我家希妹真的好可愛觀光累...
clockwor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