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s 2012年05月

After Winter雜談

老實說,等這套作品等到阿娘我的心都萎縮了....安裝好遊戲後,大概是先前不小心先偷看了劇透,導致阿娘實在沒啥動力想攻略...欸欸第一個玩的居然是白銀學長啦!!!你說這傢伙是不是很萌!!!一樹會長:為什麼月子會喜歡上這個變態......這張CG的故事頗好笑的,不曉得害阿娘我笑多久!!!內容大概是說:月子幫白銀做了生日蛋糕,但白銀並不知道是月子為他做的,誇口說這蛋糕的形狀非常前衛、獨特,還問月子說在哪買....一整個歡樂XDD與月...
clockwork

痴碴店開張

籌備已久的"柯家日記之執事白癡找碴店"在眾目睽睽的失望與罵聲連連的口水之下終於開張啦!!!!!!!!!!!!!!!!!!!!!!!!!!!!!!!!!!!!以下是目前將為大家服務的服務生1號執事君※大小姐大少爺們可以稱呼他"阿達"2號執事君※大小姐大少爺們可以稱呼他"代賽"3號執事君※大小姐大少爺們可以稱呼他"阿蘭"4號執事君※大小姐大少爺們可以稱呼他"阿尼"5號執事軍※大小姐大少爺們可以稱呼他"科特"お帰りなさいませ、お嬢様とご主人様!!!...
clock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