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s 2013年07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lockwork

萬惡泰菈試玩中

沒事跑去TERA創角玩玩免錢的體驗。想到他居然是月費制又不經讓人想起當初GE也是如此.....最近出了免服的大廣告,意味著將步入GE後塵...全部變免服管它月服免服,反正阿娘都玩無料的w話說想嘗試玩TERA也只是被它們家的男高精電到////////當初在官網看到這傢伙第一眼以為他是女的!女人啊!!!!!!!!!!!!!!!!!!!!!!!!!!!!結果是男的Orz|||||||||||||||||好吧!看在他這麼"受"的份上阿娘我玩了(搖頭)只可惜它不像GE能大玩後宮亂輪我都哭...
clockwork

18. 月(光)

凡爾賽玫瑰的同人小說♥♥♥社團裡的同人故事50題♥♥♥眼花了眼花了眼花了................... 這個題材已完全不符合原作了!!!主要是我自己很喜歡金色琴弦的故事題材,所以把男女主角換成奧安兩人XD「啊哈哈───好冰好冰───」「別跑太遠啊艾兒──」 海邊,一名年約5、6歲的小女孩正與海浪玩耍。 「呵呵~羅莎莉還是一樣這麼有媽媽味!」「當然囉!別小看她!她可是傳說中的哄小孩第一名喔!」「真假的!? 妳不也一樣~」「討厭!不要亂說人家...
clockwor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