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molti bambini di Corelli

Ζωή μου, σᾶς ἀγαπῶ.

PS I love u

Posted by 柯太太 on   0  0

萬惡的嘎大少爺在10月嫌自己太閒沒事幹出了一款app
這款專門誘騙師奶們的應用程式是戀愛小說的遊戲,
女主角就是玩家,男主角當然是害阿娘小花朵朵開的GACKT大魔王

如果YOU桑在玩這款app的話......
忘了說,YOU桑是GACKT的吉他手

app的開發是根據嘎桑的某張單曲

409.jpg


至於這傢伙嫌錢不夠就老是搞些有的沒的企劃,
app也算是其中一項,然後企劃名就是PS I 拉布U
嘛雖然用他那張外表騙人賺錢也不是第一次知道

官方目前寫了兩篇故事

410.jpg

第一篇的嘎桑是位醫生,女主就護士,然後叭啦叭啦點點點


411.jpg

第二篇的嘎桑是某樂團主唱,父母雙亡只剩妹妹,然後是枚疼愛妹妹的好哥哥,女主就嘎桑的青梅竹馬,然後叭啦叭啦點點點



阿娘先玩第一彈故事,私心嘎桑扮醫生好萌,然後阿娘腎上腺素直線飆升

408.jpg

犯規的笑容


又忘了說,目前語系只支援日文和英文,
日文其實不會很難,對話都滿日常的,懂點日文的親應該不會難上手哦!!

嘎迷必備app
安卓系統請點我
蘋果系統請點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腐言腐語

雙十慶娃聚

Posted by 柯太太 on   0  0

地點:時刻動漫餐廳
時間:10/10←好日子(點頭

這次只帶了屁娜&蘅弟參戰
別問大哥屁未為什麼沒有去←其實是因為阿娘懶加臂力不夠...


照片依然渣渣請見諒QAQ

401.jpg

帥勾一號!!


402.jpg

帥勾二號!!


403.jpg

帥勾三號!!


請問這位太太尼是專門獵取帥勾的嗎.....


於是,發現牛郎時,帶著蘅弟過去說:『蘅弟,這才叫男人!! 懂嘛!!』
蘅弟:............................



404.jpg

歡迎點台,一晚多少?XD



很難得發現B柚家族!!!!!
身為B柚腦殘粉絲的阿娘當然要拍拍!!!!!!!!!!!!!
機會難得僅次一次!!!!!!!!!!!!!!!!!!!!!!!!!!!!!!!!!!!!!!!!!!!!!(激動

405.jpg

哎呀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蘅弟你何時嫁給V叔啦啊啊啊啊啊啊



大合照

406.jpg

尼說說阿娘是補是很私心(淦



407.jpg


END

腐言腐語

超生中的超生囧

Posted by 柯太太 on   0  0

飛頭的小班預定成為住人,BUT!!!!!!!!!!!!!!!!!!!

原本只要扛小班的肉體(小班頭送妝中)
結果...................................................

米姐說身體有現貨,但是有禦蘅的頭
然後就變成接禦蘅整體+官妝

小班你的身體..........你還是沒有身體啊

396.jpg

阿蘅:班弟你的身體姐先拿走了。
小班:不!!!!!!!!!!!還我肉體來!!!!!!!!!!


意外的柯家老三變禦蘅(汗
名字也直接用官名了←是有多懶....
查了一下禦蘅在國外的顯示名稱,叫做Yusri,英文名字就用Yusri,
不同屁字兄妹黨的地方是他多了個中間的名稱:Mustafa
全名大概是這樣:Yusri Mustafa Corelli
然後吃土中所以先拔頭回家身體暫寄米姐家QAQ

先跟屁未借身體拍一下,好上相(泣
邊拍邊驚嘆:「阿蘅你這孩子////////////////女養算了XD」

398.jpg

400.jpg

397.jpg

399.jpg


相機畫質你好渣(哭屎Orz
說好的單眼呢QAQ←吃土了沒時間買啦(淦

腐言腐語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