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molti bambini di Corelli

Ζωή μου, σᾶς ἀγαπῶ.

阿蘅外拍

Posted by 柯太太 on   0  0

好久不見的一人外拍行(羞
雖然地點有些荒涼,不過還是能拍出一點感覺!
重點是人不多,能放心大拍特拍不用在意他人側目,
反正就一個字:爽!!!!!!!!!!!!!!

照樣的機子差構圖差反正都很差,
PO出來只為了阿娘自己爽XDDDD


418.jpg

輕飄飄輕飄飄.....
這張是在草地上拍的,超怕有蟲蟲跑進他的身體裡囧



419.jpg

這種風吹的感覺是什麼!?


420.jpg

飄髮男...


421.jpg

繼續飄啊飄...



--題外話--

娃圈是個說小不小說大不大的世界,玩娃對每個娃親來說有不同的定義,最近圈內發生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不管是炫富還是玩具黨靈魂黨意見不合,只能說當阿娘進了這圈子之後看到好多黑暗的東西,嘛阿娘還是覺得不要忘了自己玩娃的初衷,不管圈子有多麼的黑暗(笑)

有空再來補腦娃兒們的人設好了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腐言腐語

臉叔

Posted by 柯太太 on   0  0

近來臉書娃帳一直線,有小劇場也大多直接往臉書丟(聳肩

有空再更新,至少得等到新筆電來之後!! 特別是GE......
老筆電跑不動完全無法上線更別說拍照(汗

近況阿娘自己過得還不錯XD
不過呢!! 忙還是忙Orz

連廢話也都只能抽空打打上來報告一下,
fc2的壞習慣就是只要隔一個月沒PO文就會有廣告入侵!!

目前沒有啥太大的預定,所以...先這樣,有空再說!!

腐言腐語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