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molti bambini di Corelli

Ζωή μου, σᾶς ἀγαπῶ.

開心農場

Posted by 柯太太 on   0  0

雞衣版的開心農場


607.jpg


改版很久很久很久都對這農場沒啥興趣
這個月阿娘大概吃錯藥想說來玩一下下

然後好像一天只能登入農場五次
一次30分鐘,一次只能一位角色這樣
↑太久沒打GE流水帳用詞都怪怪的Orz


介面打開是這長這樣↓

608.jpg


好,介紹完畢(幹!





玩激衣10年人蔘第二次打派系


606.jpg

把拔我的家等終於有爵位惹(神經病


派系戰就是你殺我我殺你老娘給你虐千百回的系統516.gif

打到後面跑累了只好玩玩有的沒的
嘛就如下圖醬↓
冰蒙你wwwwww

604.jpg




繼續發呆


605.jpg

冰蒙你是有多冷!?515.gif


有空再多拍多洛莉絲好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GE日常

屁娜的亞大探險

Posted by 柯太太 on   0  0

標題如同她爸說的XDD

某星期日在家午睡完,大概4點多快5點吧!
她爸心血來潮的說:「屁娜咧?」
阿娘:「在衣櫃啊。」
她爸:「帶她出門。」

然後在沒講要帶她出門幹嘛的前提下,
很臨時的殺去亞洲大學外拍囧
小DC都沒帶,只能用ipX將就加減拍了



598.jpg

好像說是啥花盛開的季節?
附近的草皮花園是滿好拍的



599.jpg

到亞大差不多5點吧應該
光線都已經沒了
雜訊好多QQ



601.jpg

無論如何都一定要來張一模一樣的POSE照
順便測試她的可動(喂



600.jpg

ipX的光圈廣角能到ƒ/1.8
這點倒是還不錯
雖然拍起來雜訊還是一樣多



602.jpg

亞大有好多能取景的地方
別問我為毛不把屁娜的墊片P掉
因為阿娘真的很懶┐(´-`)┌



603.jpg

與其說是亞大探險
應該這樣取標題才對:
「屁娜的(偽)羅馬假期!」XDD

腐言腐語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