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rchive2018年06月 1/1

開心農場

雞衣版的開心農場改版很久很久很久都對這農場沒啥興趣這個月阿娘大概吃錯藥想說來玩一下下 然後好像一天只能登入農場五次一次30分鐘,一次只能一位角色這樣↑太久沒打GE流水帳用詞都怪怪的Orz介面打開是這長這樣↓好,介紹完畢(幹!玩激衣10年人蔘第二次打派系把拔我的家等終於有爵位惹(神經病派系戰就是你殺我我殺你老娘給你虐千百回的系統打到後面跑累了只好玩玩有的沒的嘛就如下圖醬↓冰蒙你wwwwww繼續發呆冰蒙你是有多冷!?有空再...

  • 0
  • 0

屁娜的亞大探險

標題如同她爸說的XDD某星期日在家午睡完,大概4點多快5點吧!她爸心血來潮的說:「屁娜咧?」阿娘:「在衣櫃啊。」她爸:「帶她出門。」然後在沒講要帶她出門幹嘛的前提下,很臨時的殺去亞洲大學外拍囧小DC都沒帶,只能用ipX將就加減拍了好像說是啥花盛開的季節?附近的草皮花園是滿好拍的到亞大差不多5點吧應該光線都已經沒了雜訊好多QQ無論如何都一定要來張一模一樣的POSE照順便測試她的可動(喂 ipX的光圈廣角能到ƒ/1.8這點倒是還...

  • 0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