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無聲劇場

143.jpg

想要試試沒有文字的小劇場...←其實是阿娘懶的打字(毆)
那麼開始吧

登場角色是我家阿達&白毛
完全沒有旁白這回事!想替他們加上旁白的就自行在腦內忘想吧~


※圖太多要等一下,敬請見諒喔




144.jpg



145.jpg



146.jpg



147.jpg



148.jpg



149.jpg



150.jpg



151.jpg





這表情好經典XD

152.jpg


END,謝謝觀賞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1 25

- 10 Comments

淵  

白毛其實是個搞笑咖啊~~(爆笑
那啥表情啊~(地上滾

2011/10/25 (Tue) 21:18 | EDIT | REPLY |   

Claire  

那個表情已經淪為很多地方的惡搞大典了(笑滾
是有沒有這麼震驚阿提督大人!!!???
你改的色調超好笑!!!!(倒地
然後提督覺得阿達太可愛就撲上去了嗎(艸)

好啦!!其實想推阿達的是我!!!!

2011/10/26 (Wed) 01:35 | EDIT | REPLY |   

路貝  

為什麼看到最後有種白毛好單純的感覺哩v-10
不過白毛毛的表情真的很經典
包括我在內不少人有著某早做的噗浪表情(白毛崩壞版)
科太太歡迎跟進XD

2011/10/26 (Wed) 08:16 | EDIT | REPLY |   

咢  

讚啦!!!XDDD
恭喜柯太太白毛到手囉!!!!(撒花>w<
你家的阿遊跟白毛表情我好愛XDDDD

是說我家白毛自從解到後就不想創來玩....((怪人
因為沒處決QAQ練起來很無力...
處決好貴啊>口<((無望Q3Q

2011/10/26 (Wed) 11:42 | EDIT | REPLY |   

柯太太  

Re: 沒有輸入標題

> 白毛其實是個搞笑咖啊~~(爆笑
> 那啥表情啊~(地上滾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啥表情耶(被打
只是覺得白毛好像表現的很無耐XD
對於來我們柯家...好像很無耐但又很奇怪←妳到底想說什麼!?
阿娘:叫我一聲媽!快!
白毛:為什麼我要叫妳媽!?
阿娘:因為你是我收養的啊~?
白毛:又沒要妳收養我妳這大嬸!
阿娘:大嬸....................................

2011/10/27 (Thu) 12:34 | EDIT | REPLY |   

柯太太  

Re: 沒有輸入標題

> 那個表情已經淪為很多地方的惡搞大典了(笑滾
> 是有沒有這麼震驚阿提督大人!!!???
> 你改的色調超好笑!!!!(倒地
> 然後提督覺得阿達太可愛就撲上去了嗎(艸)
>
> 好啦!!其實想推阿達的是我!!!!

其實只想改臉部的顏色←來個特寫之類的,
但是因為阿娘我很懶所以懶得修(被打)

啊怎麼大家都這麼愛我家阿達!?
原本他還是阿娘我不太看好的孩子說←我是槍控啦(欸
看來阿達&白毛這對是註定了TAT
阿達你要出嫁了(咦咦?

我家的男人們好像只剩斥侯(阿尼)還是單身耶...
阿尼:我是異性戀好嗎!!!!!!!!!!!!!!!!!!!!!!!!!!!!
阿娘:好啦我知道啦....

2011/10/27 (Thu) 12:41 | EDIT | REPLY |   

柯太太  

Re: 沒有輸入標題

> 為什麼看到最後有種白毛好單純的感覺哩v-10
> 不過白毛毛的表情真的很經典
> 包括我在內不少人有著某早做的噗浪表情(白毛崩壞版)
> 科太太歡迎跟進XD

我家的小孩基本上都很單純,
連聰明的NPC跑來我家都會變笨
大概是我們家太歡樂了XDD
其實我也沒特別設定說我們家是怎樣的一個家庭,
只是看著看著...莫名其妙就變成走搞笑路線←也不完全是這樣
不然下次來個比較悲一點的故事好了←有可能嗎?


2011/10/27 (Thu) 12:45 | EDIT | REPLY |   

柯太太  

Re: 沒有輸入標題

> 讚啦!!!XDDD
> 恭喜柯太太白毛到手囉!!!!(撒花>w<
> 你家的阿遊跟白毛表情我好愛XDDDD
>
> 是說我家白毛自從解到後就不想創來玩....((怪人
> 因為沒處決QAQ練起來很無力...
> 處決好貴啊>口<((無望Q3Q


大家都好愛我家阿達喔(泣)
阿達你知道你身邊有多少個要你快快出嫁的好媒人嗎!?

把他創出來吧!!反正他只是一個花瓶(被打
增加家等也不錯呦~~~(洗腦中
處決超貴的! 反正等等看以後改版怎樣再說!
畢竟他是新的NPC嘛~
我是打算先練起來當花瓶用啦!
或是拿來帶小隻也行!←我希望白毛能當保姆二號XD



2011/10/27 (Thu) 12:51 | EDIT | REPLY |   

路  

看到那表情....我笑了v-238
在公司大笑XDDDDDDDDD!!!哈哈哈哈哈

2011/10/29 (Sat) 17:24 | EDIT | REPLY |   

柯太太  

Re: 沒有輸入標題

> 看到那表情....我笑了v-238
> 在公司大笑XDDDDDDDDD!!!哈哈哈哈哈

AA??在公司大笑!!!???
看來有達到有益身心效果(喂!)
話說您是路貝太太嗎???
若不是...........歡迎光臨這滿是糟糕骯髒的柯家大門^^|||

2011/11/02 (Wed) 13:17 | EDIT | REPLY |   

Leave a commen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