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molti bambini di Corelli

Ζωή μου, σᾶς ἀγαπῶ.

創作30題 沙灘上的城堡

Posted by 柯太太 on   2  0

179.jpg


那年夏天,我第一次被賽巴哥哥欺負...

林頓叔叔帶著我們一起去海邊玩,因為沙子軟軟的,很好摸,科特哥哥告訴我可以用沙子堆城堡。
然後就自己開始堆起城堡來,弄的滿頭大汗,科特哥哥在一旁看書,賽巴哥哥則是到處跑來跑去。

「科特葛格你看!狄娃把城堡蓋起來了!」
「很棒喔!是要給誰住的呢?」
「科特葛格賽巴葛格還有狄娃一起住!」

就在這時後,賽巴一個不小心跑了過來,撞倒剛堆起來的小城堡。
想當然自己一定是哇哇大哭。

「哇啊!哇啊啊啊嗚嗚嗚嗚...狄娃的城堡啦哇啊啊...」
「別哭了啦...真是的...」

賽巴哥哥心不甘情不願地跟我道了歉,但還是被科特哥哥念上了兩句。

「這樣不行喔!」
「怯!」
「哇啊啊啊....」
「好了別再哭了啦..........對不起啦...」

賽巴哥哥紅著臉小聲地對我道了歉。
說也奇怪,從那次之後賽巴哥哥就變得很疼我呢!
還是說因為科特哥哥關係呢.........
※阿娘言:這小妹該不會從小就是個腐女吧...(汗)



→→→→→→→→→啊囧我囧是囧分囧隔囧線囧啊囧我囧是囧分囧隔囧線←←←←←←←←←


創作30題也是可以拿來寫一些無聊的小短篇XD


代賽X科特的部分已經在趕稿了,請不要太逼我!
↑最近太忙連看小孩的時間都沒有TAT
還請太太們敬請不要期待&見諒喔>"<
謝謝大家下次見啦啦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柯太太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GE日常

2 Comments

路貝 says...""
小妹GJ!!
不過代賽太明顯了~~~
這樣的偏心沒問題嗎?
2011.12.12 00:57 | URL | #- [edit]
柯太太 says..."Re: 沒有輸入標題"
Dear 路貝

偏心嘛....請問是哪裡偏心???
只能說代賽是很能幹的褓姆這樣XD

2011.12.27 11:29 | URL | #- [edit]

Leave a reply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trackbackURL:http://corelli.blog132.fc2.com/tb.php/111-3a2b19ac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