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After Winter雜談

老實說,等這套作品等到阿娘我的心都萎縮了....

安裝好遊戲後,大概是先前不小心先偷看了劇透,
導致阿娘實在沒啥動力想攻略...
欸欸第一個玩的居然是白銀學長啦!!!

187.jpg

你說這傢伙是不是很萌!!!
一樹會長:為什麼月子會喜歡上這個變態......


188.jpg

這張CG的故事頗好笑的,不曉得害阿娘我笑多久!!!
內容大概是說:月子幫白銀做了生日蛋糕,
但白銀並不知道是月子為他做的,
誇口說這蛋糕的形狀非常前衛、獨特,
還問月子說在哪買....
一整個歡樂XDD


189.jpg

與月子約會的作戰計劃,全數失敗!!
白銀你真不愧是個變態啊...((茶



歡樂的白銀攻完後才攻自己原本like的角色:青空颯斗來著的。
是說這孩子本身便是個問題小孩,要攻他還真費了一番工夫...
龐大的劇情我懶得說明了,一來我懶二來查谷哥就能找到...


這是大家為颯斗慶祝生日送他的驚嚇禮物盒

190.jpg

原來他也會被嚇到喔....((爆笑中



欸欸玩到這裡整個心好萌呦www
好久沒這種乙女心了!!!!!!!!!!!!!!!

※以下請反白謝謝

「ごめんなさい……」

「手加減をする余裕がありません……」

ありのままの月子さんを見せてほしい。
世界で1人、僕だけが見る事が出来る
月子さんのありのままの姿を、欲望を……。




知道我在打啥內容的人請自行回想劇情謝謝((敬禮



是說番外篇的某部分也是讓我笑翻天,

191.jpg

從床上掉下來.........

老娘從小到大也不曾從床下掉下來過啊....((茶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玩啦!!
看著老娘的小筆電裡就只貫了After秋組&冬組的Game...
其他遊戲大部分攻略完就刪光光了囧
就把這兩款留著到小筆電壽終正寢吧
反正也有DVD也不怕沒得玩(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2 21

-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