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molti bambini di Corelli

Ζωή μου, σᾶς ἀγαπῶ.

一點點什麼的

Posted by 柯太太 on   0  0

就這樣...五個年頭過去了...

看著旁邊月曆文章的累計數...
其實過了很久很久,又不太算久的日子...
開了fc2也邁入五年大觀(傻笑)

GE目前進度是嚴重落後,除了阿娘愛的幾位少數孩子((欸阿娘偏心!!
其它真的叫放空...工作繁忙完全無法顧及到自己的興趣,
加上最近fb、plurk什麼的當道,twitter也瘋狂盛行,
以前那些在玩cos的朋友他們自己的yam、無名也幾乎沒落...

想當初自己怎麼會一股腦地跑來開blog寫些有的沒的,
我想大概是為了增加所謂的"回憶"吧...當然不是說我把GE封住了,
只是...沒動力是其中一項原因,另一項最大主因是真的很忙外加沒梗,
就算再怎麼努力空出時間想劇情也幾乎馬上忘記囧囧|||||||||||
唉唉讓阿娘休息一下吧....XDD
人老了孩子多總是會累啊←啥纜藉口!!??

目前的新歡大概是V家的東西,順便應朋友邀約決定在今年做出一些新嘗試,
打死阿娘都不肯玩cos的今年度極有可能會出角.....
在選擇要出啥角色的時後其實想了很多,太多喜歡的都是阿娘扮不來←太清楚自己的長相(笑)
目前第一首選是剎月華版的鏡音レン,基本上是個大偽娘啦!
欸欸真的能看嗎這......算了,等到時真的出了一切再談吧w

阿達&阿斯有啥新消息也是想到再說囉!
先這樣大家掰掰wwwwwwwwwwwww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柯太太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腐言腐語

Leave a reply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trackbackURL:http://corelli.blog132.fc2.com/tb.php/133-68aefb54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