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角色們的喜好問卷

在巴哈的多多家看到這份神奇的問卷,好像源自於這裡


1.因原造形而喜歡的角色 ※ 喜歡這個人設!

323.png帥氣的女孩兒,最後變成阿娘的孫女Orz
324.png一臉哀怨樣總是在對代賽說快來壓倒我吧
325.png傻裡傻氣的正義一哥
326.png愛哭純情男騎士
327.png柯家隱藏版人物XDDD
328.png美人胚子,還好沒來柯家不然一定被阿蘭壓倒
329.png第一百個NPC紀念品
330.png她真的很可愛XDD


2.因換裝飾而大加分的角色 ※ 原來你這麼正/帥

331.png王子頭讓阿娘大開眼界!!!
332.png執事服的經典!!! 完全是管家的最佳典範!!!
326.png短馬尾讚讚
324.png那套男公關服是怎麼回事XDD


3.因整形而大加分的角色 ※ 麻雀變鳳凰!

324.png變得更嬌艷!?


4.因配音而大加分的角色 ※ 註明是哪國的配音

327.png日-不用說!櫻井王子就是他!!!!!!!
324.png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愛這台詞////
333.png韓-咱家代賽溫柔的聲線最適合他!!!!!!!!!(握拳)


5.因劇情而大加分的角色 ※ 原來你這麼命苦or可愛

334.png父女之情其實滿感人的
324.png對林頓的恨之入骨超揪心
326.png你好適合當搞笑藝人诶?
330.png從小就被監禁真懷疑妳有沒有被下藥強姦


6.因專有技很帥/萌而大加分的角色 ※ 不管火力強不強呦

325.png處決者,總是讓阿娘妄想他與阿達在玩SM


7.完全懶得解的角色 ※ 任務太嚴苛或麻煩

335.png就是懶得解
337.png對肌肉女沒有愛
336.png就說阿娘很懶
339.png雖然口愛但阿娘不太愛小蘿莉
338.png阿娘看到她覺德蟀勾都有蘿莉控


8.聲線令人傻眼的角色 ※ 註明是哪國的配音

331.png韓-到現在對那個『啪哩趴哩』感到百思不解Orz
333.png日-太正氣凜然了聽得非常不習慣
330.png韓-誰來把這婊子的嘴巴縫住


9.存在感令人疑惑的角色 ※ 都忘了有這個角色...

340.png艾拉克的肌肉男?
341.png小底迪你哪位?
342.png你到底是誰啦XD
343.png被阿娘KO掉兩次的可憐小孩
365.png官方送的....


10.解出來就冷凍的角色 ※ 沒有愛或純蒐集

344.png345.png346.png347.png348.png349.png350.png351.png352.png353.png366.png354.png355.png356.png357.png358.png359.png360.png361.png362.png363.png364.png368.png369.png370.png371.png372.png


11.希望未來能編入的角色 ※ 如當初的雪琳、小魔女、羅茲之魂

長大的萌脫脫////


12.希望未來能編入的既有的角色之亞種 ※ 如黑化/洗白版、年輕阿公阿嬤、長大正太羅莉

木有捏ww


13.希望能出裝飾的角色 ※ 裝飾M型社會...

357.png倫家要帥帥的卡樂B
327.png只有一套二次大戰軍服還不夠啦!!! 阿娘要看你穿泳裝!!!!!!!!!!!!!
330.png希望能像女法師的公主正裝,別再出怎麼看都像蘿莉塔的澎澎裙
324.png蟀勾衣服永遠不嫌少1
325.png蟀勾衣服永遠不嫌少2
326.png蟀勾衣服永遠不嫌少3


14.希望能有劇情或更多劇情的角色 ※ 如凱瑟琳與伊恩、付費角色

木。有。


15.希望能整形的角色 ※ 不要再面癱了

木。有。


16.希望能出的召喚物或寵物 ※ 官方有公布過卻神隱的或遊戲中的怪

木。有。



END




唉答得阿娘好累Orz

話說回頭看到這個↓
367.jpg



累癱來去睡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4 25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