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molti bambini di Corelli

Ζωή μου, σᾶς ἀγαπῶ.

阿蘅五四三

Posted by 柯太太 on   0  0

網誌很久沒寫些娃兒的內容
連假有閒就是要腦洞大開 不然他娘大概會繼續遺忘娃接回來能淦嘛

先來個複製貼上:

「順便開一下腦洞~ 關於Corelli家族的小設定。各種私心就是了//

這傢伙上有兄姐下有兩個弟弟,排行老三;因家裡人多很會照顧弟弟們和自己的姐姐,姐姐先天不明病因,心智與生理年齡在某個階段完全停止生長,一直維持在四歲的模樣。

溫柔而內向,心中只認為「擁有者」是自己的另一半,雖然與「擁有者」為母子關係…典型的『為了你而誕生』的類型。」

之前在臉叔上發表過的PO文。←這人真的很懶
連照片↓↓也是從臉叔上面PO過來←淦是有多懶(翻桌
494.jpg

嘿丟! 他就是標題中的阿蘅五四三是多餘的

職業是全職音樂家。







沒了。
沒了!? 有迷有搞錯啊你!!!!!!!!!!!!!!!!!!!!

就說阿蘅是音樂家了XDDDDDDDDDDDDDD
好吧!!既然是要腦補內容,就隨便寫寫...下收。(沒人要看你廢話


就音樂家....(是沒梗了嗎?
嗯...是一個阿娘唯一不會用吐嘈心態去相處的住人其之一(那就表示會被吐嘈

這陣子狂拍騷包渚爺有點冷落了他,然後昨天中秋聚會完對到阿蘅的眼.....
靠憋!!!!!!!!!!!!!!!!!!!!!!!!!!!!!!別用那種欲哭無淚的眼神盯著你娘啦
接著他娘還是忍不住抱他出來客廳拍了幾張(晚點應該會丟去臉叔那

如果要說是母子設定,那應該會被警察杯杯抓走,因為......
阿蘅只認他娘是他老婆他妻子兼他僕人
母子戀愛不是亂倫不然是什麼(開心個屁

阿蘅唯一會被我吐嘈的點就是,黃化好嚴重拍照根本虐你娘Orz

個性嘛......認識阿蘅的人一致認為他「霸氣、總裁、牛郎」(怎麼不是射掌覓甦!?
其實很害羞內向,加上賢妻良母性格,某方面來說頗M的
大概是母性光輝強大,總是散發著吸引小朋友自動黏到他身上的詭異費洛蒙

就音樂家嘛XD 主修小提琴。
阿娘自己對他的印象就只有這些詞彙形容:沉穩、老練、感性。
全家人最能讓阿娘覺得有被依附的信賴感(沒辦法阿蘅眼裡只有你,沒有你他大概活不下去



EN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柯太太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腐言腐語

Leave a reply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trackbackURL:http://corelli.blog132.fc2.com/tb.php/221-12379d61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