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久久的日常五四三

話說這篇是用溫ㄤ的電腦打出來的。

然後溫ㄤ打字都用新注音,我個 人愛用ㄅ半,用他的電腦打字我好想哭
打字打到這瞬間忘了我發這篇文到底是要表達啥...(撞牆吧我ORZ


喔喔好像是在書櫃發現了一本很陌生的書,我沒看過的書。
因為不是我買的當然沒看過
早上拿起來隨我翻了翻....挖靠這內容真甜啊
甜死人不償命吧大概←有嗎?


626.jpg



今天,因染上妳的顏色而幸福著

作者: 0號室
譯者: 丁世佳
出版社: 三采



作者是一名愛妻家,以年紀?來說剛好與阿娘同世代。
花了半小時嗑完這本書,很容易閱覽的一本好書。

幹!真的好甜噢

內容寫著作者與妻子的相識到結婚,婚後依然繼續愛著妻子。
這種平凡無奇甜死人不償命的戀愛日常
跟阿娘平常生活其實差不多捏怎麼辦呢


一般世俗的夫妻之道,隨便股歌科普都會有資料的,
只是當作參考參考啦!怎麼做還是當事人自己要去溝通吧大概。


廢話講太多了。
最後來點內文?鼓勵自己一下囉(*´_ゝ`)

『世界很小,不是妳我不知道自己可以這麼愛一個人。
世界很大,有了妳我才知道怎麼和別人一起過。』



這本書應該是溫ㄤ認識我之前購入的
果然符合他那種既蠢又呆萌的戀愛觀



所以這篇五四三日常變成某本書的心得是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柯太太
Posted by柯太太

Comments0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