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molti bambini di Corelli

Ζωή μου, σᾶς ἀγαπῶ.

暴風雨前的寧靜

Posted by 柯太太 on   0  0

其實想不到標題(被打)

是這樣的,這陣子咱家所居住的溼腐器中聯軍與反聯軍吵得沸沸烊烊,
三不五時就有人在清AI = =
唉,遊戲也能吵成這樣,不過感覺像在看電視劇就是了XD

聽說在咱濕腐器中,稱為聯軍的好像是這三大黨:
聖x 黨
惡x 黨
狂x 黨

反聯軍的新星勢力好像是這兩個:
冷x 黨
戰x 黨

不幸地咱家是聯軍的一員…不過他們吵的事情倒是與咱家無關! (鬆一口氣)
什麼黨產啦人家都還沒碰過(汗)
老娘我都乖乖用金錢跟別人家收的耶!!!!
算了,不掛AI還是拍照去吧XDD

很久沒帶阿花一家子出門來,趁著革命前戲好好出遊一翻

63.jpg
阿花的職業是槍手(看圖也知道!!!)
BUT他不是代賽喔!!! 請仔細看看他的衣裝跟頭髮!
小愛是他的妻子,職業是法師(看圖也知道!!! X2)
BUT她不是狄娃喔!!!請仔細看看她的衣裝跟頭髮!

等級也差很────多…
代賽:Expert Lv. 2
阿花:Veteran Lv. 3

狄娃:Expert Lv. 8
小愛:Lv. 72

所以說,阿花跟小愛他們倆是拿來愛的XDD
這對元老級夫妻檔已是三個孩子的爸媽,來個孩子們的大合照吧~

64.jpg
左二那位小女生不是他們的小孩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柯太太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GE日常

Leave a reply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trackbackURL:http://corelli.blog132.fc2.com/tb.php/30-c397aeea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