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molti bambini di Corelli

Ζωή μου, σᾶς ἀγαπῶ.

糟糕30問第二彈...

Posted by 柯太太 on   0  0

老樣子,對BL苦手者請自行點又上方X鈕離開喔...


這次訪問的對象是我家大哥科特!!

86.jpg
大哥的臉好閃亮


Question Start!!

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阿娘代他回答)

2.初次H的地點是?
自己的床上
(阿娘代他回答)

3.初次H的感受是?
(阿娘拿問卷給大哥,剛好小妹在旁邊順便看)

92.jpg
小妹登場

大哥:這是.....(一頭霧水)
小妹:哇啊>///<
阿娘A心聲:狄娃小妹跟阿娘一樣是腐女!!!

4.請問你身上最敏感的部位是?那麼對方呢?
大哥:這...腰吧...(大哥很怕癢) 對方...指誰呢?
小妹:大哥的戀人不是二哥(代賽)嗎?

5.認為在哪做最刺激?
大哥:嗯...(很認真在思考,但還沒會意出這是在問甚麼...)
小妹:在沒有人的草地上(很小地跟阿娘說)
阿娘:真的耶! 好刺激喔! 在宴會的陰暗一角不是會更刺激嗎(一樣偷偷跟小妹說)
大哥:差點被暗殺的時後吧...(很認真地回答...)

6.喜歡什麼體位?
大哥:體位?體味嗎?(真的很認真在思考這些問題...)
阿娘:不是體味啦...
小妹:從後面...(跟阿娘交頭接耳)
阿娘:原來妳是從後面派的←各位太太們知道意思就好!
大哥:從後面派?
阿娘&小妹:沒事!

7.曾經有過主動誘惑對方的情況嗎?
大哥:有。
阿娘&小妹:真的!? (眼睛放很亮)
大哥:主動誘敵好讓賽巴斯堤那爾(代賽)順利進屋裡去調查。(很認真地回答)
阿娘&小妹:.....................

8.你愛性幻想嗎?
阿娘:科特,這題你要老實回答喔。
大哥:.....(一鎮臉紅)
阿娘:沒關係,阿娘我支持你跟代賽喔(微笑)
小妹:我也支持,大哥我愛你.......(很小聲地說)
阿娘A心聲:我們家真的是亂輪了....XDD

9.誰比較欲求不滿?
大哥:我的欲望也是不輸給任何人...(完全會錯意...)
阿娘:想也知道是代賽吧...(苦笑)
小妹:好想當場看到大哥跟二哥...>///<
阿娘:(摸摸小妹的頭)孩子啊,萌歸萌,但還是不要打擾會比較好喔。
大哥的心聲:為什麼狄娃的臉這麼紅....(靠過去準備摸小妹的額頭)
小妹:哇啊!!!!!!!!!!!!!!!!! (當場昏厥)
阿娘:狄娃還是老樣子,敵不過大哥那雙電死人的雙眼啊(搖頭)
大哥:沒事吧...

小妹狄娃退場

10.會酒後亂性嗎?
大哥:應該不會。
阿娘:科特這孩子酒量超好,跟本就是把酒當水喝!喝了十瓶威士忌一樣沒醉....話說科特,還記得之前代賽喝的爛醉的事嗎?
大哥:記得。
阿娘:他有沒有對你做了什麼事?(笑的很邪)
大哥:呃.......嗯(臉紅了一下)
阿娘:那晚身體還好吧?(笑的很邪)
大哥:勉強能翻個身.....(臉紅了一下)

11.平日一星期做愛次數是多少?一日最多大概是幾回?
大哥:看他吧...(稍微笑了一下)
阿娘:科特真的很愛代賽呢!
大哥:嗯...(如同偉人般歷經滄桑地抬起頭來)

12.你能夠忍受多長時間沒有性生活?
大哥:沒有特別想過。
阿娘:因為做的機率太頻繁了.....XDD

13.你會接受你的另一半用情趣用品跟你進行性愛嗎?
大哥:都可以。
阿娘:.......(若有所思地看著大哥)

14.假如對像不在身旁你會用情趣用品慰藉嗎?
大哥:不會。
阿娘:.......(若有所思地看著大哥)

15.會堅持兩人在做愛中擔任的角色不可互換嗎?(攻受逆轉)
大哥:按照原本的就可以了。
阿娘:.......(若有所思地看著大哥)

16.做愛時,注重前戲嗎?通常如何進行?
大哥:他很溫柔。如何進行......(很用力地思考中)
阿娘:kiss之類的吧,把全身上下都舔變了這樣,我猜。
大哥:......(一鎮臉紅)
阿娘:難到我猜對了!? (轉頭看大哥)
大哥:.....總而言之...就是這樣.....
阿娘A心聲:這孩子笑的好靦腆XDD

17.兩人做愛時,會習慣使用保險套嗎?
大哥:保險套?
阿娘的解說:在那種時代應該沒有保險套這玩意兒吧(汗)

18.攻方喜歡射在哪裡?受方的感覺呢?
大哥:看他吧。
阿娘:你的感覺呢?
大哥:裡面。

19.完事後的清理都由誰進行?
大哥:好像是他。
阿娘:一直以來都是代賽在清理XD

20.會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主動提出做愛的要求嗎?
大哥:總覺的他好像不希望(一臉失望)
阿娘A心聲:你三不五時都在誘惑代賽吧....就憑你這張臉....(苦笑)

21.喜不喜歡另一半對自己強來?
大哥:如果可以的話....
阿娘:什麼!? (該把這話告訴代賽嗎....XDD)

22.如果另一半有SM行為你會接受嗎?
大哥:會。
阿娘:真的嗎!!!???
大哥:就算是到地獄我也絕不放開他...他想怎樣都隨他高興,沒有他...我會活不下去.....
阿娘A心聲:用情好深...

23.會想嘗試多P性行為嗎?
大哥:多匹(P)?
阿娘:代賽不會讓他跟阿蘭相處,所以三人一起的狀況幾乎不可能。

24.會希望自己的對像穿著特殊服裝來進行性愛嗎?(例如制服或是女性衣物)
大哥:都可以。
阿娘A心聲:看來下次真的可以給大哥買件女裝給他穿....拿來當送給代賽的禮物XDD

25.如果做到一半對方想停止,你會做出什麼反應?
大哥:那就停吧。
阿娘:回答真乾脆...

26.如果H時候對方喊了其它人名字,你會如何反應?
大哥:不可能。
阿娘:真的不可能!

27.H時候不喜歡對方什麼態度或舉動?
大哥:沒有。
阿娘:基本上代賽超溫柔!

28.你能接受你的性伴侶跟朋友共用嗎?
大哥:我知道他跟亞伯蘭(阿蘭)是什麼關係,所以沒問題。
阿娘:而且也不會吃醋XD
阿娘的解釋:因為我們家是3匹亂輪,所以大哥他覺得無所謂,但就只限這三人!!(特別強調)

29.假如你不小心與他人發生親密行為,你會告訴你的愛人嗎?
大哥:我不會做這種事。
阿娘:科特他很愛代賽,除非他是被人強行...但也不可能,因為在那個人出手前應該會先被科特一刀砍死...

30.H完喜歡對方說什麼話或什麼舉動?現在有什麼話想跟他說嗎?
大哥:希望他能多看我一眼....
阿娘A心聲:每次做完應該都昏過去睡扁了吧...
阿娘:有什麼話想對代賽說?可以幫你傳達喔!
大哥: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眼神很認真)



END


幕後花絮

阿娘:科特,回答完這張問卷感覺如何?
大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阿娘:你真的很愛代賽呢!看了我都好想吃醋喔──!
大哥:怎麼說?
阿娘:因為你們兩個都是我的愛子啊!都不曉得該愛誰了XDD
大哥:是嗎。
阿娘:你的回答就這樣?
大哥:嗯。
阿娘A心聲:總是一臉哀怨樣的你竟是意外地大膽.....
(此時小妹醒過來)
小妹:.....嗯?
大哥:還好嗎?
小妹:呀啊啊──(再度昏厥)
大哥:狄娃!
阿娘:好了好了,你妹她沒事,把你妹抱到房間去吧....(苦笑)
阿娘的解釋:我家小妹從懂事以來只要是正眼對到大哥的視線就會當場昏倒,都這麼大了也是一樣...不過倒是沒啥大礙就是了。


字數好多...阿娘我又從這次的訪談中重新認識了我家大哥科特。
老是一號表情(哀怨的一張臉)的他也會有很害羞的表情、開心的表情,好多好多←大概是多虧代賽吧...
看他回答問卷...真的是意外地大膽、還能這般冷靜面不改色(偶爾害羞了一下)
搞不好他不介意別人問他這種問題喔....哪像代賽...(詳情請參閱代賽的訪談)

下回(也是最終回了...)是阿蘭的專訪,敬請期待(誰會期待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柯太太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GE日常

Leave a reply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trackbackURL:http://corelli.blog132.fc2.com/tb.php/46-4521b751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