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糟糕30問第三彈←最後一彈...

老樣子老規矩,BL苦手者請自行點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90.jpg
我家的阿蘭↑


這次是阿蘭篇XDD
一起來看看阿蘭是如何回答.......(我承認真的很不好笑...)




阿娘:阿蘭,這給你。
阿蘭:?(摘下眼鏡看了一會兒...)
阿娘的解釋:阿蘭有遠視。

91.jpg
阿蘭:哇啊!這太勁爆了吧...
阿娘:不用在意代賽!他不會知道的!就麻煩你回答囉我的好女婿(誤)


Question Start!!

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阿蘭:我是攻啦!他怎麼可能會上了我呢!(得意地笑)

2.初次H的地點是?
阿蘭:我原本的家。
阿蘭:搬到現在這個家之後.....每天都很快樂...(滿頭大汗)
阿蘭:天天都會看到他(代賽)換衣服、剛洗完澡的時後、穿著便衣隨地打瞌睡...
阿蘭心裡的OS:這算哪門子折磨人的天堂啊(泣)

3.初次H的感受是?
阿蘭:我是很開心啦...他應該算是.....(滿頭大汗)

4.請問你身上最敏感的部位是?那麼對方呢?
阿蘭:我嗎....應該是只要看到他就會...(差點噴鼻血)
阿蘭:他喔...老實說有點難搞(泣)

5.認為在哪做最刺激?
阿蘭:很想在浴室跟他做做看(認真的眼神)
阿娘:你應該會被代賽秒了吧....

6.喜歡什麼體位?
阿蘭:正常體位!
阿蘭:最近他(代賽)一直都坐在上面,有種好像我才是受的錯覺.....

7.曾經有過主動誘惑對方的情況嗎?
阿蘭:這一直是我很頭痛的問題...(嘆)
阿蘭:為什麼我會愛上這種人....
阿娘:好女婿!!
阿蘭:媽──哇啊啊──(大哭)
阿娘:乖(摸頭)

8.你愛性幻想嗎?
阿蘭:很常...不過都只想到他(代賽)喔!!
阿娘:就算你移情別戀代賽好像也不會管你吼...
(阿蘭石化)

9.誰比較欲求不滿?
阿蘭:我。
阿娘:好女婿你知道嗎?其實代賽也很欲罷不能喔!
阿蘭:怎麼可能!? 他!? 那種女王性格!?
阿娘:大哥大哥!!!
阿蘭:那個...科特大舅子....
阿蘭心裡的OS:大舅子真的長的很漂亮,不過我對他完全沒感覺,沒想到他(代賽)盡然上了大舅子...(汗)
阿蘭心裡的OS:啊──誰教我要愛上這種人吶──至少他(代賽)的菊花還是只屬於我一人的啊──(嘆)

10.會酒後亂性嗎?
阿蘭:我還好。

11.平日一星期做愛次數是多少?一日最多大概是幾回?
阿蘭:.......(回頭看向阿娘)
阿娘:乖(摸頭)

12.你能夠忍受多長時間沒有性生活?
阿蘭:我都能忍十年了....
阿娘的解釋:聽說阿蘭花了十年才追到我家代賽XD

13.你會接受你的另一半用情趣用品跟你進行性愛嗎?
阿蘭:當然!!可是....(掉一滴眼淚)
阿娘:衛生紙給你。
阿娘的解釋:阿蘭都是被綁的那一個。

14.假如對像不在身旁你會用情趣用品慰藉嗎?
阿蘭:我沒有那種東西啦(苦笑)

15.會堅持兩人在做愛中擔任的角色不可互換嗎?(攻受逆轉)
阿蘭:那當然!他的花蕊只屬於我一個人的!!!!(舉拳頭)

16.做愛時,注重前戲嗎?通常如何進行?
阿蘭:會的,只是....都隨他去弄吧...(泣)
阿娘:太久沒做應該也忘了前戲吧...
阿蘭:是啊...(漸漸石化)

17.兩人做愛時,會習慣使用保險套嗎?
阿蘭:那是什麼?
阿娘的解說:在那種時代應該沒有保險套這玩意兒吧(汗)

18.攻方喜歡射在哪裡?受方的感覺呢?
阿蘭:最喜歡的當然還是在裡面!
阿蘭:但是他(代賽)可能不喜歡...說只能射在外面...我也都盡量射在外面...(滿頭大汗)
阿蘭:但彼此都太熱情的時後我會不小心在裡頭就解放.....(滿頭大汗+很多條線)
阿娘:反正代賽他也不知道吧!最後一定都是他高潮到失去意識吧!?
阿蘭:就是這點!所以...
阿娘:我知道!你放心!我不會告訴代賽的!
阿娘A心聲:可憐的孩子...我可不希望你就此被代賽秒殺....

19.完事後的清理都由誰進行?
阿蘭:我。
阿娘:他很負責任的!
阿蘭:還會去洗床單。
阿娘:我的好女婿!給你按個"讚"!
阿蘭:沒有啦(笑)
阿蘭心裡的OS:什麼是按個"讚"....???

20.會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主動提出做愛的要求嗎?
阿蘭:這是我的願望...

21.喜不喜歡另一半對自己強來?
阿蘭:是可以啦,只是...
阿娘:其實是你很想對代賽霸王硬上攻吧!?
阿蘭:試了幾次都是很慘的下場.....(石化)

22.如果另一半有SM行為你會接受嗎?
阿蘭:哎.....
阿娘:你最近真的是反攻為受了XDD
阿蘭:我才是攻啊...(搖頭)

23.會想嘗試多P性行為嗎?
阿蘭:那倒不會。

24.會希望自己的對像穿著特殊服裝來進行性愛嗎?(例如制服或是女性衣物)
阿蘭:他(代賽)穿女裝能看嗎.....
阿娘A心聲:阿蘭天生骨子裡就是同性戀....

25.如果做到一半對方想停止,你會做出什麼反應?
阿蘭:也只能停了....
阿娘:怎麼這樣!? 代賽真過份!!! 我要好好訓他一頓!!!
阿蘭:不、不用了!!!
阿娘:對吼!差點忘了....這樣反而會害了你,對不起喔...
阿蘭:不是的...
阿娘:那這樣你都怎麼解決?
阿蘭:用手啊...
阿蘭心裡的OS:岳母怎麼會問這種怪問題....

26.如果H時候對方喊了其它人名字,你會如何反應?
阿蘭: 還能怎麼辦......

27.H時候不喜歡對方什麼態度或舉動?
阿蘭:沒有。
阿娘:看來你是逆來順受了。
阿蘭:是啊...

28.你能接受你的性伴侶跟朋友共用嗎?
阿蘭:他(代賽)都已經是這樣子了我還能不接受嗎....(泣)
阿娘:辛苦你了....我的好女婿(拍阿蘭的肩)

29.假如你不小心與他人發生親密行為,你會告訴你的愛人嗎?
阿蘭:這種假設性問題考不倒我的啦!!!
阿娘:因為怕被代賽秒殺吧...為了自保還是不要亂來的好XDD

30.H完喜歡對方說什麼話或什麼舉動?現在有什麼話想跟他說嗎?
阿蘭:他(代賽)很少說話...
阿娘:高潮到失去意識!
阿蘭:是的...(岳母怎麼會知道!?)
阿蘭:想說的話喔....雖然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很喜歡現在這個家。
阿娘:但都是被欺負的份...(心有戚戚焉地說)
阿蘭:話是沒錯啦...(苦笑) 但是有一個自己能回去的地方...感覺真的很好!
阿娘:難得看你感性的一面耶。
阿蘭:因為在我到這個家之前都沒有人會對我說"歡迎回來"啊!
阿娘:是喔!? (好女婿以前是生在怎樣的家庭???) 我和狄娃都會這麼說呢。
阿蘭:對啊!
阿娘:但還是希望親耳聽到代賽對你說吧XDD
阿蘭心裡的OS:有可能嗎....(汗)


END



幕後花絮

阿蘭:岳母,怎麼會有這種問卷?
阿娘:我跟人家要的XD
阿蘭:所以說...
阿娘:代賽也有回答喔XDD 你要看嗎XDDD
(拿代賽回答過的問卷給阿蘭)
阿蘭:這是.....
-_-|||
囧||||||
O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1 11

- 4 Comments

小藍  

這個問卷是什麼鬼XXXXXXXXXXD
你好,我是小藍((握手
剛好路過的ˊWˋ//

2011/07/11 (Mon) 14:38 | EDIT | REPLY |   

淵  

我覺得阿蘭是老實的好女婿
不會像一般看到的男咒那麼強勢鬼畜XDDD
這樣的男咒好可愛的感覺~
想拐回家A_A

2011/07/12 (Tue) 14:56 | EDIT | REPLY |   

柯太太  

Re: 沒有輸入標題

> 這個問卷是什麼鬼XXXXXXXXXXD
> 你好,我是小藍((握手
> 剛好路過的ˊWˋ//


喔喔您好您好(敬禮)
歡迎入內參觀,請隨意亂玩XDDD
這鬼問卷是@#$%^&*.................(說不出口)

2011/07/15 (Fri) 13:19 | EDIT | REPLY |   

柯太太  

Re: 沒有輸入標題

> 我覺得阿蘭是老實的好女婿
> 不會像一般看到的男咒那麼強勢鬼畜XDDD
> 這樣的男咒好可愛的感覺~
> 想拐回家A_A


嗯!他是個很乖巧的女婿←好妙的稱謂
可能太多那種鬼畜咒了,所以就不小心把我家阿蘭養成是M型男
當初也是想把他養的很腹黑,但可能是不小心被他那溫柔的表情電到....
在迷提督大人之前阿蘭在我心中是排第一位,然後出現提督大人之後....
拐回家!?就看阿蘭會不會變心囉XDD
如果他真的離開家,在他離家出走前可能已經先被代賽秒了XDDDD

2011/07/15 (Fri) 13:26 | EDIT | REPLY |   

Leave a commen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