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女兒的名字叫長笛

畢業了找工作中= =+


弦樂聽久了會膩(莫名其妙的膩)

管樂惟獨愛Flute → 誰敢問說這是什麼樂器!?


認識篇:

三年前,認識了這把任性的女兒(其實想叫它人妻!)

為啥稱為要用"這把"而不是用"這位" ? 因為它是長笛...(眾毆)

話說這把敗了我多少銀兩!? 天哪! 這樣的價位可以接多少BJD孩子回家(大泣)

為什麼說這把女兒很任性 ? 應該是說它被我調教的很任性!

花了近一年才適應它的存在,吹出來要出聲不出聲的(炸)

它心情好就有聲音,心情不好就給我擺爛(大誤)

現在老娘吹它敢不出聲音...等著被我折斷!!! 不然就是賤價賣出去接兒子回家!!!


練習篇:

長笛這鬼玩意兒有很多技巧(屁)

首先就是運唇法跟呼吸法,呼吸法一定要用腹式呼吸來換氣,用肺換氣會得內傷!

音色就靠時間慢慢磨,久了就會吹出好音色,前提是要多練習!

指法嗎 ? 去買個*日課大練習,每天練保證指法熟到烤焦!

不想花這個錢就練音階琶音,24個大小調通通都要,每天練照樣保證指法熟到烤焦!

以上說的沒耐心練習一切免談!!!!!!!!!!


保養篇:

長笛吹完要擦乾淨,不然口水留著下次吹會有可怕的口臭!

外殼擦不擦隨人高興,想要它漂漂亮亮就勤份地擦!

時間久了一定會氧化(俗稱黑掉,看長笛的材質),可用金屬專用溶劑擦拭還原外表顏色,

用拭銀布也OK,但不建議。

在長笛包裹裡可放乾燥劑,我個人是會放,要不要放看個人,放一下至少能保持乾燥!

長笛每年至少回原廠保養個1~2次,跟老師買的就請老師送去保養。

長笛不吹要收好,放在乾燥處,儘量不碰水,吹管的口水除外!(因為要吹嘛!)


其他篇:

長笛會漏氣 ? 如果發現某個音吹不出來就表是按鍵的密合度鬆開了,

這時就要找技師維修或請老師幫忙條整按鍵。

長笛有個性 ? 其實是沒有的,看個人怎麼去看待這鬼玩意兒!

長笛能分屍 ? 答案是:可以的。(我分屍過別人的,當然也是很成功地組裝回去囉~)

但分屍之前有很嚴格的條件,必須先搞清楚自己的長笛型號是否能拆解,

據我所知YAMAHA牌的都能自行分屍! 分屍是為了清理長笛,不是看它不爽就分屍,

本身也要很瞭解長笛結構,夠細心的人才能分屍長笛!

分屍長笛最大的原因是要給長笛洗澡,但不是真的拿去用水洗,洗了它會全滅!

將按鍵孔全部拆解下來後,管身平常擦不到的地方就能做很細部的清潔,

特別推薦棉花棒,棉花棒可以拿來清理布擦不到的地方,超好用!

除了清潔外也順便為長笛做顏色還原,前面有提到,就是用金屬專用溶劑擦拭還原外表顏色。

全部清好了當然就是合體啦! 合體成不成功就看自己當初是怎樣分屍的就把它組裝回去。




累了,來去研究死小孩的心裡學...........zzzzzzz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0 19

- 1 Comments

舞忒  

No title

欸欸..!?
原來麻希姊姊畢業啦!?
我都不知道(淚)

不過 恭喜畢業了(笑)

於是我很疑惑的問..

為什麼想把長笛叫做人妻? XD"

2010/06/20 (Sun) 13:49 | EDIT | REPLY |   

Leave a commen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