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molti bambini di Corelli

Ζωή μου, σᾶς ἀγαπῶ.

冷門配對沒人愛

Posted by 柯太太 on   0  0

看到金色琴弦出新話

(漫畫居然出到3代去了!? 了不起喔"無油雞"老師...)

想起從以前到現在就很愛的爆冷門配對柚木x月森(相反もOK!)

傳說月森主動抱住日野的那個畫面...如果是柚木該有多好(踹飛)



搞什麼!? 老娘要柚木x月森(相反もOK!)

個性就像クルルXギロロ(相反もOK!)

腹黒X女王(相反もOK!)



唉! 我撞壁去算了...

冷門配對柚木x月森(相反もOK!)沒人愛

還是回家乖乖玩花陰去(頭上生磨菇)

話說花陰裡主角跟冬吾愛好大,ヤンデレ(病態的愛)劇情真是動人!

詳情請連接旁邊的応援バナー吧...會掉淚的!

花陰的ドラマCD也好讚,聽了果然會放鬆心情(大誤)



聽說現在的國中生小朋友好像很迷家教= =+

自從幾年前看過那個啥獄寺隼人之後就沒在注意了(昏)

我只想說,老娘我好像愛上了魯路修&朱雀

看來又有一對可以讓老娘萌到發荒的情侶檔囉XDD

別跟我說這又是冷門配對喔! 魯路修X朱雀(相反もOKでしょ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柯太太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腐言腐語

Leave a reply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trackbackURL:http://corelli.blog132.fc2.com/tb.php/81-5335edee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