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品な乙女

お帰りなさいませ、ご主人様。


本姑娘一直好想這樣對我家少爺們說XDD

謎之聲:誰是妳家少爺啊!? 少做白日夢了妳!!


最近台灣很愛與日本同步放送喔~

沒關係,這是好現象…(煙)

新版鋼鍊總算完結了,只不過!

為什麼愛德華他弟要把頭髮剪掉!?

明明剛回來的樣子(頭髮長長的樣子)比較對味說~.~

學生會長是女僕!(台版這樣翻) 也滿好笑的,

看一看讓自己開心地笑一下XDD


最讓本姑娘矚目的仍舊是:黒執事II

新版的小主人&執事人物設定得都不錯喔(姆指)

而且阿賽跟謝爾也回籠了(大笑)

唉,誰能聽聽本姑娘的『願妄』呢!?

想要一份多拉馬CD…

內容是セバスXシエル、クロードXアロイス

不然兩個黑執事配在一起也大萌呦♥♥♥

說到這兒,發現兩位執事哥哥叫自己的小主人稱呼用得不一樣,

阿賽用的稱呼是"坊ちゃん"(少爺)

阿克則是稱呼為"旦那様"(老爺)

聽來聽去…どっちもええやん!!!

兩個執事,どっちでも完璧!!!

好想聽到他們這樣對自己說:


お帰りなさいませ、お嬢様。


きゃぁぁぁぁぁぁ >w<///


談談最近聽的多拉馬CD好了…


作品名称:SWEET ~彼の甘い甘い味~

キャスト:谷山紀章(月森) X 岸尾だいすけ(柚木)

本姑娘怨念:為什麼不是反過來…


難得聽到小紀子是攻君,不然照天理(屁)來說他應該是受!

看到這兩個聲優配對,乍聽之下還以為是月森X柚木(大誤)

不過長年以來一直等不到俺心愛的金弦配對,就暫且讓本姑娘這樣認為吧(昏)


這兩人還真是超恩愛的(萌え)

色氣度還OK啦,岸尾くん、なかなかいい声を出したじゃねぇか。(笑)

親愛的小紀子在訪談中還說:

就像奶油般地在攪拌器中攪啊攪的…『シリ』でね。


寫這篇日記時所聽的BGM:

Piano Sonata No. 26 in E flat major, Op. 81a............L. van Beethoven


上品な乙女、あたしですわ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0 13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