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眼鏡と咖啡、どっち。

眼鏡是好物!

咖啡是好物!

兩者加在一起,那會怎樣!?

答案是:


來聽多拉馬吧~~~

↑啥鬼答案啊妳!!!!!




名称:眼鏡cafe

原作:ねこ田米蔵

キャラクタ:

 マイラブのきーやん坊チャマ谷山紀章(月森)

 子安武人

 大川透

 岸尾大輔(柚木)

 遊佐浩二

 吉野裕行


眼鏡咖啡講的是男主角(紮根都不是男主角…)虎太郎,

因為淚腺嚴重缺少淚水無法配戴隱形眼鏡,被醫生診斷一輩子都只能戴眼鏡,

失望之餘在路上晃啊晃的,看見一家特別的店面,店面招牌寫著:眼鏡cafe

虎太郎以為是某家賣眼鏡的店,所以就走了進去,開始了一段禁忌? 的華麗冒險(誤)


內容嘛,真的是夠好笑!心情不爽可以當麻醉藥來聽聽。

但讓本姑娘不太高興的是,明明小紀子是男主角,

為什麼他H戲份那麼少!? 也太少了吧!? 虧他還是受…

でも、柚木(岸尾)的慘叫聲倒是讓人滿萌的(笑)


大概是這多拉馬太受歡迎了,它還有出第二集喔♥

第二集的聲優小紀子更猛!一人飾兩角:虎太郎與哥哥司狼。

還另外追加角色一名:咲田鷹之輔(阿部 敦)

外表像個漂亮的人形洋娃娃、美少年型,實際年齡26歲(作者是正太控???)

自我介紹時劈頭就說:「我對女生沒興趣!」真是個爆炸發言啊啊啊───

這位天使臉孔惡魔心的美少年,激發了虎太郎他哥哥的強烈母愛(大誤)

於是咲田決定,要用計心機誘拐虎太郎他哥哥,

虎太郎發現事情不對勁,想阻止哥哥再跟咲田接觸,

可惜好景不常,哥哥最後還是成了咲田的人…


虎太郎心中的話:




今夜兄ちゃんが”別の世界の人になりました”。


別の世界の人になりました。

別の世界の人になりました。

別の世界の人になりました。

別の世界の人になりました。

別の世界の人になりました。

別の世界の人になりました。

別の世界の人になりました。







(笑翻了在地上打滾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0 23

-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