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咎狗去

好久沒發日記了>"<

還好有趕在11日那天發文慶祝小紀子的生日(灑花)

在twitter上也有很多他的飯為小紀子大肆慶祝呦!

他自己也說:討厭啦~35歲了~

哈哈! 小紀子35歲生日快樂(大喊)


最近GR的消息說,咎狗之血的主題歌要由他們擔當喔! (就是唱嘛…)

然後小紀子原本就有幫咎狗系列的某個角色配音,要他來唱很對味的啦!

大概是以這消息為契機,本姑娘開始注意這部作品= =+

從以前就知道咎狗了,原本是R18指定的單機遊戲,

漫畫版出來之後變全年齡向!? 管他R18還全年齡,照看就對了(喂)

前幾天去紀伊國屋剛好有看到一本咎狗的漫畫,於是開心地敗回家來看看,

還好不是買到連載的單行本(汗)

連載的好像出到第七集的樣子,作畫的好像是茶屋町勝呂

↑純粹是本姑娘猜的XDD ←這傢伙說話真不負責任!!!

人家敗的是コミックス版的喔,由森田柚花老師作畫。


說到コミックス,我一直都不知道跟コミック差別差在哪,

想了老半天還是不懂…欸!

算了隨便,本姑娘要來去瘋薄櫻鬼。

喔喔喔新撰組啊啊啊←瘋子


看漫畫太傷眼,還是回家乖乖戴耳機聽小紀子的ドラマCD去(畫圈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0 14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