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in Taizhong 2010

9/4晚上本來預定要聽黃老師的爵士樂,其實我認為那叫做路邊樂團 (毆飛)

後來想想,對搖滾樂愛比較大,路途中就轉向了圓滿劇場去(笑)


在大舞台嗨完了某個日團後,因為肚子餓(好爛的理由XD)晃去有賣吃的夜市,

當然那邊也有舞台囉~ 走過去剛好遇見老哥的友團,又正好他們要準備上台,

想說都來了就來嗨一下吧…真的很High~


隔天因為早上要到教會去,下午得在家睡覺保留體力!


晚上真的超嗨,一整個嗨到爆!

站在舞台最前面(根本就是第一排了吧…),然後就是瘋狂尖叫囉~

因為尖叫還莫名其妙的認識了喜歡那一團的某位粉絲,她說我們兩個好有默契!

好有默契的一起尖叫XDD


雖然我這個人不太聽中文歌(詩歌除外!!!)

不喜歡聽中文歌我也沒辦法…請原諒我>"< (詩歌除外!!!)

但如果是親友團的話老娘還是會去大力捧場支持滴~

在這裡順便幫他們打個小廣告吧↓↓↓

教練樂團 ((曲風很讚! 我喜歡。主唱超有舞台魅力,聽現場保證High翻天!

牙套樂團 ((朋友的團XDD,超讚娘子軍,團員們都是女生喔!

Indie Famous ((鍵盤手,恭喜您喜獲麟兒~ 主唱身兼Bass手,厲害的咧~雖然我知道你很臭屁XD

其他…我只認識以上三團的人囧,不過其他地下樂團也都很不錯喔~有各自特色!

有興趣的再自行去挖掘吧~


話說…這次來台的日團一個沒我知道的…(羞)

唉呦,好想連署GRANRODEO跟Vesailles來台開唱喔>"<

不過要同台開唱不太可能,兩團特色差太多了…Orz

GRANRODEO ←アニソング(動漫歌手)

Vesailles←ビジュアル系(視覺系)

唯一共通點就是:都是唱搖滾的~


so, Rock in Taizhong . ロークインタイチュウ~~~~~~~~~~~~~~~~(吶喊中)

搖滾台中,明年見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0 07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